close
傷心咖啡店之歌...
一本很讚的書
值得大家去看喔!!

剛看完這本書
此時的我 思緒滿天飛
自由
一個人人都想去的地方
一個人人都想要追求的東西
該怎麼說
我覺得每個人的自由
都有它的依附的價值在

馬蒂 馬達加斯加
海安 耶穌
一個另人想不到的結局
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她們自由了
灑脫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
很勇敢 也很令人佩服


說真的看完書
我還是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我現在的情緒
如何把它文字化 (難怪作家不是人人都可以當的..哈哈哈)

傷心咖啡店之歌
讓我的思維又有了另一種想法
也許我還沒有從馬蒂永遠的離開跳出
但是它讓我覺得
有些東西改變了
它在我的心裡發了芽
慢慢的...慢慢的....

突然很想去走走
放下一切
不要管有沒有找到工作
那又何妨

因為人生是如此的短暫
如果你明天將化為塵士
你會不會覺得你還沒有開始
做你想要做的事而後悔呢 ~
笑....

希望大家都可以快樂的過每一天唷
我愛你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霸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